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0523集合地點

所以為了避開環島第一天就被烏煙瘴氣所嚇到,所以我想規劃走美麗的自行車道 再穿小鎮鶯歌來個校園巡禮後,從容地由桃園轉台一線,為愛台灣環島團開出一個 漂亮的伸卡球拋物線!!!

路線規劃如下,三線會合時間為07:00am. 地點為新海橋南岸. 同時,很榮幸的可以 跟銀行單車社共軌一段,從新海橋到鶯歌,相信在大家的祝福聲中應該會得到更多 的平安與喜樂的呦~~ 新海橋路段會有偉哥加入我們,新店路線龜小佳(Yessir)可 以跟Amber約出發時間,或是直接到新海橋集合,這部分隨喜隨緣.Susan的路線建 議從關渡大橋過來,比中興橋順路. 當天銀行單車社目的是鶯歌阿婆壽司,我們只能 望婆興嘆了.

Go! 出發吧!

ps: 還想陪騎第一天到鶯歌的朋友請浮出水面吐泡泡吧... 機會不多了哦!!!
Aileen/Justine/ Rex...快來阿,這段最輕鬆阿...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8 則留言:

  1. 活動好盛大喔, 還有專屬部落格, 讚啦~~

    祝你們一路平安, 用心 eye 台灣啦~~

    PS. 是站長要請飲料, 對吧 ^^

    Ailee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 真是專業
    依照信件的軌跡看起來
    接下來山水育樂就要開團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文成武德 一筒江湖的新任社長剛剛摳我

    說飲料是海岩咖啡

    第一名 喝海岩

    第二名 喝咖啡

    這樣有迷有公平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OK OK拉....看大家那嚜熱絡響應~~

    社長我滿心歡喜....大方送

    第一名 星巴克咖啡任選一杯 限定 5/16日 參與地圖判讀 領
    第二名 深坑老街 85度C 海岩咖啡一杯 限定 下週二 愛台灣夜騎團跟騎後 領
    開放第三名 7-11 city coffee 中杯拿鐵一杯 限定 5/23 號早上跟騎 領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個礙台灣的行程終於成行了...
    加油~~要用力礙下去喔~

    YES SIR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撐到最後一天的人可以跟我領海倫咖啡唷~~~
    加油!加油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宗鑫,那我就辦台拿鐵跟海岩都要啦...
    到時候看到海倫咖啡感覺一定很不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8. Dear 宗鑫~~
    為了你的海倫咖啡....我一定會努力給他完成的!!
    風雨無阻!....你也是...(請不要默默不出現阿...)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