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Annie的環島宣言

我不是一個愛作夢的人....因為怕沒有執行的勇氣....怕沒有完成的遺憾....也不是一個愛給自己設訂計畫目標的人...因為想法可能隨時會改變...怕給自己太多拘束限制

而環島這個想法一直在我心中的某個位置...

「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也不會做了」....練習曲

這句標語深深點醒我自以為的一些理所當然和盲點...自以為的不受拘束,其實早被自己的莫名理論、陋習成見所束縛...

看完這電影讓我更加深對環島旅行所代表的意義

台灣...有多美?山岳、海洋、叢林、溪流,地理人文美食....從電影書籍電視影像所介紹的總感覺那嚜的美好沒有實際走過,一切都僅限於想像...

我喜愛台灣,喜愛這塊生長的土地....但沒有深入探訪,不曾用心了解過它,那其實一切都只是口號...

兩個月前Bridge提起今年想環島的想法和計畫,並且很果決的買了登山車,而我,經過一年多被James的勸敗下仍無動於衷,卻因為Bridge果決的買車而淪陷了.....奢侈的買了我的小黑

後來發現其實她似乎沒有很積極的計畫,可能僅環半島,
而我或許因為近日工作上的不開心,想要給自己一些改變,
剛剛好看到難得的連假,於是下定了決心,慫恿了James...在James的認真規劃號召下....

要開始我們的愛台灣環島旅程,
用心體會台灣的美,用行動愛(eye)台灣

eye-Taiwan 環島團出發!!

5/23帶著滿心的期待和大家的祝福從家裡出發5/31我們將抱著滿滿的回憶與感動在朋友的迎接下回家

朝實踐夢想而努力的感覺原來這麼幸福美好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