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來自Elvis的問候

大家好,

我是 Elvis, 很高興知道你們平安完成環島之旅.
我現在才知道你們都是在銀行工作的, 還有在信貸部的o 那就好了, 我是香港人想貸款 1 億台幣 . 因為我要環遊世界o 哈哈…..

你們都是神人, 各人的腳都那麽利害!!! 特別是女孩子的體力不比男孩子弱o
我們已經回到香港第四天了, 但當看着台彎旅遊的照片時我還在想如果再多放幾天假就好o 我會把Andy + 我 的照片都燒錄在 DVD 裏然後寄給 Arlen.
如果你們想看的話可找 Arlen 或給我地址,我會寄給你們o

真的设想去到台彎能夠遇到像你們這麼好的人, 這就是我們3個人的運氣吧! 不知我們下一次會在那裏再見, 是台彎? 還是香港?

Elvis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James我也要跟你貸一億去環遊世界喔~~Justine

    回覆刪除